以后应该不会更新了,有缘再见👋
禁二次上传(转载)、加工、商用
除特殊标注外头像·右键ok

大家——好久——不見——!!【你也知道☞

雖然有點遲不過我總算是畫好了!新年明信片!(第一張的新七班)!


不嫌棄的話,想要或者想交換的大家請發地址到:

asaimomoe☆yahoo.com.cn【☆←@ 】

【灣家香港澳門跟海外都可以,但是請順便告訴我需要多少郵資♪】

因為需要去印,所以到1月27號晚上9點截止><

收到的話我會回信的,如果發送後的第二天沒有收到我的回信請再發送一次orz


第二張雖然是無關的東西我就順便放一下……

放假后終於很腿地打起了遙四!真是超——超有趣的——超作業妨害——!【……】

第一個通了野性小天使【x】遠夜的結局,就畫了一下紀念圖……

嗚嗚嗚千尋大將軍好帥喔千尋嫁我【不

現在正在二周目,剛進入那岐の書,估計今晚就能打通了吧……據說結局也有一點報社【?】,好期待啊!

评论(27)
热度(4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