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应该不会更新了,有缘再见👋
禁二次上传(转载)、加工、商用
除特殊标注外头像·右键ok

【YACA49th/CWT43推廣無料-緋色組(緋色新/緋色柯)】Scarlet Mission

緋色新部分跟雪醬的緋色新無料小說聯動 →走這邊

自己的妄想被別人寫成小說具現化的感覺真的是非常讓人感動,超級感謝雪醬……!!!【哭了起來】

月初參加展會時拼命踩著死線趕出來的無料,抱著希望哪怕是多一點人、能對這組產生一點興趣的話就好了的心情趕出來的,雖然其實完成度非常捉急……還有很多我的廢話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……

CWT那邊似乎很早就派完了,非常感謝大家!如果看了無料以後有感想的話、又或者是對這組、或者是對赤新(柯)、降新(安柯)產生興趣的話,請大家告訴我們喔!!能夠找到同好的話真的會非常開心的!

我這邊由於我一開始印的數量就比較多,而YACA那邊並沒有派完,CP18.5也會繼續發放這一本無料,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請務必去拿!

评论(16)
热度(81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