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应该不会更新了,有缘再见👋
禁二次上传(转载)、加工、商用
除特殊标注外头像·右键ok

「君との約束を……守れてよかった」

「君に会う日を、ずっと待ちわびていたんだ」

「君との約束を果たすために、私はここに、戻ってきた」

「わから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。君が望むなら、私が語ろう」

「もう消えてしまった過去の、神なる君との物語を——」







【↑↑微妙的劇透注意,↓↓羅裡吧嗦注意】

……我是不是打TAG打得太遲【。

整個八月都沒法好好畫畫,終於在八月結束前算是勉強畫了一張了(ノД`)・゜・。

繼續O社乙女遊戲推薦(*´∀`*)

這部神なる君と,跟上次提到過的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 劇本為同一人——西村悠,原畫則是CZ的原畫ナガオカ

在O社人氣實在不算高,跟叫好不叫座的夏空比起來可能還要更冷一些,不過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

如題,就是描寫某天成為了“神”的女主角咲耶,跟她愉快的小夥伴們的故事 【……】

秋日田園的背景跟和風的BGM搭配起來超棒的,而且加上西村悠對神明跟人類的相處的描寫,整個遊戲給人感覺很舒服

跟著重點在“成長”的夏空相比神君要更加著重在“戀愛”方面。個人線的描寫真是超萌啊——! 

角色來說最喜歡就是吊兒郎當又苦逼【……】的神明大人みこと跟雖然成績不好【……】但是吐槽特別一陣見血【……】、非常努力的咲耶了(*´∀`*) 

其他的角色我也很喜歡!這遊戲我真的沒有不喜歡的角色…… 

西村悠家的女孩子真的都好可愛啊!!雖然都是普通女生的感覺,但是描寫得特別讓人憐惜【……總感覺這形容詞不太對頭不過算惹【】

這一作在amazon也有平均4星的評價,在世界觀塑造上也許沒有夏空吸引人,角色方面說真的也沒有現在的乙女遊戲裡流行的各大屬性(不過有攻擊力【x】超強的幼馴染角色鳴海大大,官配之氣難以掩蓋),未必能讓人萌起來,但是如果喜歡和風治癒系的話,還是推薦打打的!

 

【PS好久沒來LOFTER怎麼後臺變得如此……;;;e;;;現在發圖都不讓說話了嗎?!只能說話帶圖嗎!【捉急】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