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应该不会更新了,有缘再见👋
禁二次上传(转载)、加工、商用
除特殊标注外头像·右键ok

UL三十問

【從梅乾乾那裡偷來的UL問卷!【你】


01.新手的御三家,你選擇的是?

阿貝(的nene贊啦!(後面那句多餘好嗎)

 

02.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?

……什麽原來這題才需要寫理由,……看上題咯!

另外還有個原因是他比較適合初期新手嘛,而且看起來也非常親切……【?

 

03.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?原因?

安安利恩我男朋友❤【別排隊

人超級好!!!好到沒得挑!!R卡好讓人傷悲啦嗚嚶嚶嚶嚶……

唔任務方面的話就是任務王!雖然偶爾會鬧鬧彆扭但是這樣也很可愛!【醒醒

 

04.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"物品"?(角色卡以外

到底是花三還是花一,我已經記不清了【……

 

05.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?

……對、對不起我沒買過【捂心口


06.在獎勵遊戲中,第一個拿走的角色?

應該是雪梨兒?

 

07.承上題,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,那上10星後第一個拿走的角色是?

。是前輩【深沉

 

08.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?

狗狗❤❤

 

09.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,並拿到梅倫嗎?

沒有啦!開始玩的時候博士已經出來啦!【哭哭【冷靜

 

10.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?

雪梨兒❤

 

11.第一隻女性角色?取得的地點跟方法?

雪梨兒❤暗房,送票子給布勞打打【。

 

12.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?

機娘打打!【跪在裙子旁邊

 

13.第一個拿到專武是哪個角色的?

小兔子的冰心臟……【是的真遲啊我【

 

14.第一個變藍(L3)的角色?沒有請說想藍誰。

應該還是雪梨兒吧?

順便現在的話就是還沒藍掉的那幾位咯【誰啦 


15.第一個變紅(L4)的角色?沒有請說想紅誰。

狗狗!L4hshsprpr

 

16.第一個變金(L5)的角色?有請詳述過程?沒有請說想金誰。

【捂心口+膝蓋緩緩倒下】……還沒有;;

正在金著利恩!

【順便就記錄一下希望的鑲金順序吧:利恩、前輩、雪梨兒、機娘、艾喵,暫時是這幾位】 


17.第一個"手工"R的角色?詳述過程?沒有請說想R誰。

杰多!

……奇慢,在斬影蹲了有個把月吧【。本來是想先R艾喵的,不過後來稍微被人劇透了一點杰多的R卡故事,超絕想看——就……。

 

18.目前的三個牌依序組裝了哪些牌?為什麼這樣放?

(1)L4小兔子/L4前輩/L4機娘,任務組1,其實這組爲了刷COST我是常換的(←但這人不去亞歷山大【蛋疼你)

(2)其實這裡是空的【……】那就順便說說另一組任務組吧,L4利恩/R2杰多/L4前輩(or小兔子)

(3)L4利恩,刷11用

 

19.最喜歡的"R卡配對"?(不限BG、BL、GL,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) 原因是?

大概是閃喵吧……不過與其說配對……我能說喜歡的故事嗎?!

杰多/狗狗/利恩/艾喵/閃閃/博士/不死雙子的我都很喜歡!……哎呀大家的我都很喜歡啦!!【好煩你

 

20.最喜歡的"配對"?(不限R卡組合、BG、BL、GL,也可以寫)

NL:閃喵、杰多小兔子【什】、店長雪梨【等等——】、薩爾機娘、利恩×大小姐【你

GL:不死雙子

BL:眼鏡犬

 【對不起我NL無法抉擇】


21.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,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?(假設全員皆L5)

其實我並沒有認真打過對戰……|||||||因為對戰花的時間跟精力都太多了我很難堅持下去……

不過真要說的話我想帶看看艾喵利恩前輩這樣……【←不要廚

 

22.目前地圖任務進度?

花鳥市場。

除了M3不夠多以外真是個無可挑剔的好地方啊!撿花撿爽爽喔!!【

 

23.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?

当然是魔女谷的蝙蝠大大了!!+1【

 

24.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?還記得過程嗎?

有拿過丘丘人打打打任務跟蝙蝠打打來刷刷……

……比起過程,我一直很悔恨當初沒留下一隻丘丘人打打|||||【全壓成片兒了

 

25.經過了幾次活動?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?

白情之後的……

盡力參加過的,大概……只有上一次拿狗狗R1的……【三次元萎靡

 

26.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?

覺得家人太少+1

 

27.玩了多久?目前等級多少?

2012年3月開始玩

中間AFK過一段時間,現在也算是斷斷續續地玩著吧……LV62

 

28.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(?)還是釣進來?

DIGU刷屏ww

不過最重要的原因是被阿血釣進來的ww【結果我FB20+等級的時候就再也登不上了ry

 

29.目前的角色數量?

19人的小家庭❤

 

30.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?原因?

。八妹。其實我也不知道。總之別提。【苦痛地抱著頭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