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应该不会更新了,有缘再见👋
禁二次上传(转载)、加工、商用
除特殊标注外头像·右键ok

我也来写个提督问卷吧【等等。

1.为什么会想到来当提督?

因为玩刀郎买了岛风GO因此怎么能不来开船呢。


2.什么时候开始当提督的? 

2015-1-17


3.当了多久的提督了? 

半年左右


4.玩的是舰N还是舰C,还是双修? 

舰N是什么?!玩的是舰队COLLECTION【。


5.在哪个服务器? 

佐伯湾


6..初始舰选的是?

 涟


7.还记得新手指引的建造任务出了谁吗?

好像是胧【好像是怎样……


8.还记得第一艘战舰/航母是谁吗? 

战舰:陆奥

航母:RJ

是的我就是这样一个离奇的中东人


9.最想要的船是? 

最想要的当然是老婆。其他的话……

从可行性的角度来说,目前就想要长门,我只是想凑一个长陆奥CP……

从不可行的角度来说,想要云龙跟天城(。

島風?知らない子ですね。


10.接上条,拿到她了吗? 

这不是废话吗(


11.秘书舰是? 

大老婆(爱宕)、二老婆(夕立)跟大淀轮换,不知道为啥总觉得大淀特别适合放在司令部,即使我的司令部里面摆的是麻将桌。


12.最喜欢的驱逐? 

夕立,即使你最喜欢打第二艘我也还是最喜欢你了,所以对我好一点【抱大腿


13.最喜欢的轻巡?

大淀,虽然我不知道为啥总是把她记成驱逐……


14.最喜欢的重巡/航巡/雷巡? 

我老婆/熊野/北上大人


15.最喜欢的航战/战巡?  

伊势吧【吧是怎】


16.最喜欢的轻母/航母? 

RJ/飞龙


17.最喜欢的战舰?

雾岛,最近有点被意大利妞迷住了……


18.最喜欢的潜艇?

哈酱!

喽酱虽然很可爱,但是我没有……


19.其它类型船只有喜欢的吗? 

喜欢,应该说其他类型的船几乎全都在我好球带(


20.初心和后来最喜欢的是同一艘船吗?

基本上喜欢的类型都没变,只是增加了……


21.婚舰是? 

还没有结婚嘤嘤嘤嘤嘤不过未来大老婆是爱宕(你


22.接上,为什么会选择她?

从设定到性格到声音都好喜欢并不是仅仅是因为胸部,信我。


24.有没有讨厌的船?如果有,为什么会讨厌她?  

没有


25.氪金过吗?第一次氪金是为了什么?  

课了,第一次是氪床位


26.对解体任务的看法?

没什么特别的看法不过我个人并不会做……只是懒(


27.沉过船吗?如果有,是在什么情况下沉的?  

遇到BUG满血沉了一次POI,但是因为只有12级我也懒得去写信向运营讨船……

结果导致的就是,POI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再来我这儿,哭哭……


28.印象最深的地图是哪一张?  

3-2,天天见


29.在哪一张图卡的最久?  

也还是3-2(←赶紧去练多艘驱逐好吗


30.现在推到哪个图了?  

对不起我自首,我还在4-4(


31.萌新时期干过什么蠢事吗?  

……中破回港算不算(


32.刚玩的时候有没有因为不懂做过什么后来十分后悔的事?  

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后悔的……


32.赞同『大建毁一生』的说法吗?  

不赞同,我可是有武藏的人!【……】


33.会克制不住赌船的手直到资源全部耗完吗?  

不会,喜欢屯资源(


34.认为自己算非还是欧?  

中东人,不能说非洲但血统有点歪


35.捞出过最好的船是什么?

大淀跟明石吧……


36.欧卡奇过吗?  

呵呵………………往上看看


37.你认为你的婚舰是怎么看待你的?  

「もう~意外と甘えんぼさんなんですね❤」


38..甲鱼还是咸鱼?

咸,与其说是咸鱼不如说是鱼干【


39.有没有非常执念的绝版船只?  


40.认为稀有但不实用的船有必要刻意去赌/捞吗?  

喜欢设定的话会想去捞……船还是越多越好虽然养不过来(收集癖


41.早期非稀有非强力的主力船只现在还在吗?  

远征中【。


42.有没有想对婚舰/秘书舰说的话?  

爱宕再等等我!再等等我呜呜呜【抱住


43.有想对其他船只说的话吗?  

不要怂,提督罩你们!【x


44.有没有因为推图不顺心生过气?  

每月1-5不打BOSS的时候(


45.有没有因为造不出想要的船而产生过弃坑的想法?  

没有,因为并没有特别热衷于造船(。


46.玩了这么久,觉得自己的肝还好吗?

超绝休闲提督,说的就是我


47.觉得自己在什么情况下会弃坑? 

很难说,大概是没有电脑能耍的情况吧……


48.请用一小段话来描述自己镇守府的实况吧。

一边吃着刨冰一边打麻将的不务正业镇守府


49.是男提督还是女提督呢?  

虽然我是女的不过镇守府里面的是正太提督。


50.最后,发表一句做为提督的感言吧。

【不要太计较得与失。】(……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